1樓:匿名使用者
i ve ever said i'd let you walk away,but now that you are being this disobedient..解釋一下第二句加being是說偶爾不聽話,this在英語中可以表示「這麼」
2樓:匿名使用者
"i said to let you go, but if you don't obey... so..."
3樓:匿名使用者
i『ve said that i would let you go, however,since you are so disobedient,then......
4樓:匿名使用者
i promised to set you free,but since you've been naughty...
5樓:匿名使用者
i've said that i will let you go, but now that you are so stubborn...
我承認不是我想要放你走,而是你始終都不要我.這句話用英語怎麼翻譯
6樓:訣別呵
i admit that i did not want to let you go, but you never.
我承認不是我想要放你走,而是你始終都不要我.這句話用英語怎麼翻譯
7樓:端木吟天
我承認不是我想要放你走,而是你始終都不要我
i admit that i did not want to let you go, but you don't want me
你要走我放手(翻譯成英語)
8樓:匿名使用者
i will let you go,if you want.
9樓:枉入紅塵許多年
if you want to go, i wili let you go.
翻譯為英語「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麼當初走到這裡」
10樓:生蘭英漆雁
這話誰說的: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,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
我要英語翻譯,要準確!!英語翻譯,我要準確的
更正一點,ant應該是and吧?首先,將黃瓜洗乾淨並切好,然後切好香腸,打兩個雞蛋在碗裡。接下來,酌量倒一些於鍋中,將雞蛋煎好並放入碗中。然後多倒點油,將切好的香腸和蒸熟的公尺飯倒入鍋中旺火炒兩分鐘,之後放入黃瓜和煎蛋。最後,加一定的鹽,將炒好的飯盛在乙個小盤子裡。這樣你就有了一盤香噴噴的揚州炒飯了...
英語翻譯1你要買什麼2你要多少3你喜歡什麼顏色4就這些嗎5我想買
1what can i do for you?can i help you?2how many much do you want?3what color do you like?4anything else?5i d like to buy. what do you want to buyhow m...
英語翻譯 A 這個明明不是我的包。B 這就是你的包,我確信。語氣中有強調怎麼翻譯啊,求大神
a clearly,it is not my bag.clearly要重讀 b it is certainly yours.is或者certainly要重讀 a it can t be mineb it must be yours 喜愛英語的小孩 a this is obviously not my...